听!滨江街“大喇叭”喊你做核酸检测了!检测结果这样查→
2021-05-30 21:25:00

图片




图片

图片
滨江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不少工作人员携带大喇叭进入居民小区喊话通知,确保所有居民都能够按时、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


请滨江街道居民留意自己所在社区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检测安排。目前,滨江街已经在每个社区都设置相应的检测点,帮助居民“走最短的路,排最短的队”,安全有序地做完核酸检测。未有接到通知的社区也不要着急,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安排中,请在家中耐心等待,您的“大喇叭”即将抵达楼下!


图片



图片
检测结果可通过“穗康”小程序查询



居民的核酸检测结果可以通过“穗康”小程序进行查询。由于最近检测量巨大,结果更新可能会有延时,请未能查询到结果的居民不要紧张,耐心等待,听从社区居委的安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谨防电信诈骗



在此温馨提示居民,谨防电信诈骗!防疫期间,在保障身心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一切需要提供银行卡、支付密码等涉及钱财的消息皆不可信!


滨江街道的居民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街道群

有什么疑问随时在群里提问

会有工作人员进行解答


注:下列两群发布信息一致

选择一个加入即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及视频由滨江街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