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明日,海珠区将有新一批新冠病毒疫苗供应,仅接受线上预约
2021-05-29 22:45:00






5月29日下午,e家君从海珠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明日(5月30日)海珠区将有新一批新冠病毒疫苗配送到位,将配发至海珠区各接种点。此批新冠病毒疫苗生产厂家为北京生物


据悉,目前,海珠区各接种点仅接受网上预约接种,暂停现场派号。海珠区接种点预约接种放号时间为提前一天的20:00-22:00。居民可通过“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穗好办”APP、“预防接种”APP预约接种,凭预约成功短信或二维码进场接种疫苗。未预约成功的市民请不要前往接种点,避免人群聚集。



温馨提醒

1、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如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请24小时后再采样检测,不要接种当天采样。

2、各位市民要预约成功后再前往接种点,如未预约成功请不要前往,避免扎堆。

3、携带身份证按时前往接种点,并且现场排队时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保持距离。

4、近日持续高温,容易出现中暑现象,请前往接种的市民准备好充足的水和防晒物品。


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请收好这份↓


海珠区最新新冠疫苗接种点名单


快看看哪个离你家最近




e家君有话说:


我们已开通了南华西居民交流群,

群里将发布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

还会第一时间送上街道各种政务资讯!

扫码可以入群。





各位街坊赶紧转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