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瑞宝街新冠疫苗接种现场!他们昨天这样度过→
2021-05-21 22:50:01




昨天是“520”,

不知道大家下班后是怎样度过的呢?

在瑞宝街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

坚守在新冠疫苗接种的岗位上

让我们一起去“围观”看看吧!





昨天的广州骄阳似火,瑞宝街道疫苗接种工作同样如火如荼,街道将疫苗接种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高效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其中,瑞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瑞宝街临时接种点共计8个卡位,设计接种能力为1300-1500人次。


专班班长准确预估当天形势,提前部署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做好各方面准备,从早上8点一直奋战到晚上9点,中午合理排班轮流吃饭,13个小时不间断提供居民接种服务。瑞宝街道志愿者、工作专班、社工、村社促进会、社区居委会等全力支援,共同坚守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岗位上。


接种现场,志愿者们一边积极地解答着居民的相关疑问,一边维持现场秩序,只见大家有序排队、耐心等候,接种工作快捷高效地进行,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现场的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妥善合理,获得了街坊们的频频点赞。


“今天我带上先生一起来打疫苗,这是‘520’我们给对方最好的‘礼物’,也很感谢这么多工作人员,想跟他们说一句‘你们辛苦啦’!”













据统计,5月20日早上8点到晚上9点,瑞宝街总计完成2266剂次的接种量,每个接种单元接种超过250人次,完成率217.88%,当天完成率获全区第一。当晚,大家兴致高昂,集体留影,纷纷兴奋地表示,度过了难忘的一次“520”。








据了解,瑞宝街自3月25日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20日晚,共接种了48838剂。小e也再次呼吁街坊们,请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还没接种疫苗的瑞宝街坊请点击这里跳转,了解具体接种方式。(*50人以上团体现在不再提供专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