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广场,筑牢居民防毒墙!瑞宝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05-20 22:33:19




瑞宝动态

为推进禁毒“新六进”宣传工作,扩大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全力营造无毒环境氛围,5月18日,瑞宝街禁毒办联合瑞宝街综合服务中心、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在新都荟广场开展海珠区服装行业“零距离”就业招聘会暨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活动过程中,禁毒办工作人员积极向求职人员、居民群众,以及广场的商家店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展示仿真毒品,普及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类型、危害性、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提醒群众警惕新型毒品陷阱,号召大家争当禁毒宣传员,共同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统计,活动共服务300余人,发放宣传单张近500份,有效利用了广场人流量大的优势,扩大了瑞宝街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居民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从而提升了辖区内居民识毒、防毒、抵毒的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全民禁毒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