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禁毒在行动丨拒绝毒品我先行,外卖骑士齐参与
2021-05-20 22:30:11


为加强辖区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餐饮行业禁毒管理,提高外卖工作人员的防毒意识,5月20日上午,江南中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组织美团外卖骑手在聚龙社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及禁毒专职现场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借助仿真毒品模型向美团外卖骑手介绍了常见的传统毒品和合成毒品的种类、特点,重点强调了新型毒品的高伪装性及毒品对个人、社会的重大危害,呼吁大家在日常工作过程中要警惕防范毒品,提高识毒拒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





据统计,活动参与人数约5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50余份。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美团外卖骑手对毒品的认识,增强相关从业人员抵制毒品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美团外卖骑手在日常工作中的警惕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