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公布!华附海珠双语学校招15个班,这所小学停止招生……
2021-05-18 06:18:24


近日,海珠区教育局公布《2021年广州市海珠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以及《2021年海珠区义务教育民办中小学招生计划》。e家君从公布的招生计划了解到,今年有26所民办中小学参与招生,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珠双语学校、广州市海珠区华洲实验学校、广州市海珠区育华学校、广州市海珠区华立学校、广州为明学校等既参加民办小学招生也参加民办初中招生,此外,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小学停止招生。



据悉,今年新增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海珠双语学校也公布了最新的招生计划,2021年计划招生小学5个班、初中10个班,采用小班化教学的形式,小学每班25人、初中每班30人。



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显示,民办小学的招生对象为年满6周岁以上儿童,2014年9月1日(含)至2015年8月31日(含)出生且尚未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儿童均可报读民办小学。民办初中的招生对象为2021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海珠区民办学校原则上面向本区招生,无寄宿条件的民办学校不得跨区招生。有寄宿条件且确有跨区招生需求的民办学校,须向海珠区教育局提出跨区招生申请,经核准后方可实施。跨区招生计划不超过总计划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