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能手,本周五的招聘会,超多岗位等你来!还有与你相关的政策服务宣传
2021-05-12 23:46:48





为进一步规范中大纺织商圈周边区域用工管理工作,建设中大纺织商圈良性有序用工环境,宣传推广“包料人”服装行业专业招聘平台,推广线上不见面招工,缓解制衣行业缺工难题,满足进城务工人员求职就业和制衣行业招聘用工的需求。

南洲街将于5月14日(星期五)下午3:00-5:00 举办海珠区南洲街服装行业“零距离“就业招聘会暨线上专业招聘平台宣传活动。

线下招聘会—南洲街服装行业“零距离“就业招聘会

(一)时间:

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3:00-5:00

(二)地点:

南洲街东约大街8号(东约居委会门口)

(三)招聘单位:

服装行业

(四)承办单位:

南洲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招聘会地点



“包料人”是什么?

为适应产业发展需求,逐步推动中大纺织商圈产业集群数字化升级改造,海珠区联合各家企业,为服装行业量身打造了一款线上不见面招工专业招聘平台:“包料人垂直产业招聘”。只需动动手指头,包你找到有料的人,帮你找到有料的企业!


“包料人”服装行业专业招聘平台同时集面、辅料批发零售于一体。只需扫码注册,即可实现足不出户找人、找料、找加工,没有时间、地点限制,方便、快捷、高效、好用!




“包料人”招聘平台小程序二维码


为有效落实街道领导指示及区政府主要领导工作部署,南洲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制定细化方案,成立宣传小组与安排工作参与人员,整理宣传资料与物资,组织宣传小组进行“包料人”平台使用培训,做好服装行业企业、小作坊、从业人员底数摸查工作。



街道领导指示及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工作部署



组织宣传小组进行“包料人”平台使用培训



居委工作人员摸清辖内服装行业企业、小作坊、从业人员底数。




宣传小组在辖内服装行业集聚园区、工人居住场所等公共区域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小组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开展宣传推广工作


配足人手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在辖内服装行业集聚园区、工人居住场所等公共区域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引导服装企业、小作坊和从业人员注册真实信息,并且做好已注册的企业信息登记留底备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