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母亲,感恩常在丨今天,江海这两个社区为她们准备了一份惊喜!
2021-05-08 23:53:24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为了庆祝这一温馨的节日,江海街道也在各个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了让社区的居民母亲感受节日温暖,收到更多祝福,倡导社区居民邻里有爱,互帮互助,在金穗社区今日举办了主题为“心有母爱、感恩常在”的母亲节活动,现场安排了健身益脑的小游戏和派发小奖品,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的温暖。

工作人员合影。
5月8日,母亲节前夕的上午,金穗社区的岭南小区广场充满着快活的气息。江海街社工服务站、金穗社区居委会和金穗爱心队的工作人员早早将礼品和游戏道具准备好,等待着居民们的参与。活动现场准备了篮球接力、乒乓球接力、抛气球不落地、手写母亲节祝福语等活动,街坊可以收集奖券并在兑奖区兑换奖品。

第一位拿到奖品的阿姨兴奋地说:“我参加了篮球接力、乒乓球接力和手写祝福,兑换到了一大袋洗衣液。这次活动我玩的很开心,很久没有这样运动过了,拿到这个奖品非常实用。明天我女儿就要带我们全家出去吃饭来庆祝母亲节了,没想到今天也有母亲节的惊喜!”



社区的居民们踊跃参与活动。
第一位拿到奖品的居民非常兴奋。


无独有偶,在聚德西社区,一场主题为“温情五月,感恩有你”的母亲节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聚德西社区希望借助母亲节这一温暖的节日,通过游园会的形式,丰富社区文化及精神生活,让所有女性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和支持,从而释放情绪,缓解生活压力。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设置了“情绪对对碰”和“抛走负面情绪”两个小游戏,通过游戏的形式帮助居民释放情绪、缓解压力。此外,现场还有可以诉说心声的树洞,参与者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心声,并将其折好放进盒子里,愿意留下名字与联系方式的社工将会持续跟进。最后,参加活动的居民还可以在社工的带领下,亲手制作一朵玫瑰花带回家中,为母亲节增添一抹鲜艳的色彩。


参加活动的周阿姨表示,非常感谢居委会举办这次活动,让她在母亲节前夕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

社工正在带领居民制作玫瑰花。



居民在玩小游戏。


两个社区的母亲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大家玩得开心愉快,

也体会到了节日的温暖。

在此,

小e也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