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万寿社区这栋楼的供水问题解决啦!
2021-05-06 22:29:48


万寿社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

位于前进路94号的大楼,

由于缺乏物业管理,年久失修,

其二次供水系统出现问题,

严重影响了四楼至六楼住户的日常生活。

什么.gif


万寿社区党委党员夏亮在日常走访中发现了这个问题,了解到他们希望社区党委能够提供指引和帮助,遂马上联系自来水公司到现场察看情况。在处理过程中,由于设备的特性,该大楼的二次供水需要一楼的新兴饭店给与场地操作的配合,夏亮主动联系新兴饭店负责人,与居民三方商讨解决方法,最后问题得以解决。

加鸡腿.gif


多年难题得以解决,居民们十分高兴,亲手写了一份感谢信交到万寿社区党委,感谢万寿社区党委对居民的微小心愿,记挂心上,迅速实现,使居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十分开心。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南中街党工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能办实事、能解难事”的实践活动送到广大居民身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万寿社区党委秉持“幸福是每个微小心愿的达成”的理念,继续收集居民们的微心愿,帮他们实现,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