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龙凤街启动“爱·相扶”公益行动,解决老楼街坊出行难题
2021-05-01 23:33:54


在龙凤街道,

有不少老旧楼宇楼梯两侧都是墙面,

又不具备加装电梯条件,

而老楼的住户大多年事已高,

扶梯老人根本“hold不住”,

上下楼时容易跌倒



为了解决老人出行不便难题,

龙凤街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相扶”社区关爱公益活动,

联动爱心企业,

为辖内老旧楼栋统一安装扶手。




近日,广州市慈泉集团副董事长、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李凯伦,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总顾问方炎松,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远宏等一行来到了龙凤街道办事处,现场认领了“出行易”微项目,助力“爱•相扶”社区关爱公益活动落到实处。


 

李凯伦表示,这次捐资帮助老旧楼梯加装扶手,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慈泉集团将加强与龙凤街道合作,为龙凤地区的慈善事业添砖加瓦,为民生福祉贡献力量。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表示,为旧居民楼加装扶手,是一个造福社区百姓、惠民利民的慈善义举,并对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助力表示感谢。


 





据悉,在了解到老人需求后,龙凤街道主动联系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进行联动,在凤宁、鹤洲、仁和社区居委会辖区内,开展“爱•相扶”社区关爱公益活动,倡导更多居民关爱社区长者 。“计划捐资十万元,为首批共计30栋旧楼加装扶手,为社区老人营造一个更安全出行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龙凤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接下来,龙凤街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改善民生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双微”行动精准帮扶为切入点,广泛发动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认领和办好民生微项目,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