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写春秋!广报老年大学雍美学院书法班开课了
2021-04-30 00:20:21


今天下午,

在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里,

有一群人的心情格外愉悦。

这是为何?


原来,广报老年大学雍美学院书法班在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开课啦!学员们将在这里跟随老师学习到书法的技巧。

厉害了.gif



课室门口红艳艳的龙船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开课了



对笔两无语,物我两相忘




我看,我也看,老师这一笔是怎么写的?



还是没看清,我站起来再看



老师写,我也写



看老师气定神闲扎马步,凝神贯气达毫尖



没老师写得好,我要练练练……



我先看会,回家苦练



打铁趁热,赶紧当堂临习




办老年人“家门口的学校”

基层治理是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党的执政能力的“最近一公里”,党的执政根基在基层,国家治理的神经末梢在基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感知在基层。


广报老年大学雍美学院专注于老年教育事业,为老年人等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服务。通过办社区老年人“家门口的学校”,为老年人提供就近就便服务,满足他们增知获能需求,并引导他们反馈社区、社会,助力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功能作用。


广报老年大学是一所致力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的媒体参与创办型大学,始创于2019年12月,是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重点打造的老年大学品牌,旨在服务长者街坊。

如果你也想来参加,

欢迎扫码入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