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向老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2021-04-30 00:16:2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理事长刘伟全、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以及爱心企业家莫里龙等一行数人,对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进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老党员们的亲切关怀,温暖老人们的心。




28日早上,慰问队伍一行10人专程来到广州市象岗山社区探望老党员史静芷。史静芷退休前担任幼儿园园长职务,退休后是广州第一条长者热线的创始人,被评为广州市道德模范和广州好人,为社会做出不少贡献。大家虚心向她学习,向她请教做志愿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




风雨不停,慰问队伍的脚步也不停,大家又探访了老党员徐桂容。徐桂容丈夫是援藏干部,去年在西藏支援当地建设。为了照顾两个脑瘫的孩子,她自愿放弃公务员的职位,也成为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受助的对象。经过协会多年来的帮扶、慰问和心理疏导后,她不时抽空回到协会做义工帮助别人,提升自己。现在,徐桂容也成为了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的一名志愿者,不时参与协会的志愿活动。


接下来,慰问队伍又向李建辉博士送上了慰问和祝福。李博士是出席联合国63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公益之星、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等。她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深入农村、社区、学校等宣讲党史,经常在赵广军生命热线YY直播室宣传传播正能量,在社会上影响较大。在交谈中,大家都表示对李博士的精神敬佩至极,赞叹不已。




慰问队还上门慰问了老党员刘克玲、夏秀仪。大家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她们长期付出,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人开展的公益志愿活动,并取得好成绩!大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要注意保重身体,祝愿她们身心健康,时刻保持良好状态。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