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昌岗街“双微”行动正在进行时......
2021-04-25 22:27:19




4月24日上午,海珠区“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现场服务日暨青少年发展专项基金成立启动仪式在海珠湖北广场开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黎建明出席仪式,街道党建办、“两新”党代表、社区党员、报到单位党组织相关人员代表约9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昌岗街道设置了“双微”行动摊位,公开征集的“民生微项目”和“群众微心愿”,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自愿认领,气氛热烈。据了解,街道根据辖内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定制了“智慧家庭养老服务”、“爱伴童行”、“安居梦”以及“保护伞”等4个“微项目”,精准为民排忧解难。



“视力残疾障碍,日常普通手机又无法正常使用,希望能申请一台视障智能电话。”

“精神一级康复人士,深度近视,希望可以帮助配一副深度近视眼镜。”
“患病重生活开销大,希望得到一些生活用品如油、米、牛奶等相关物资补助。”

......


现场公示的“微心愿”简单而朴实,党员群众争相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认领现场火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8个微心愿被认领。


海珠区人大办公室认领智慧“家庭养老服务”项目


海珠区委办公室认领“爱伴童行”项目


海珠区水务局认领“安居梦”项目


党员认领“微心愿”


现场还邀请了广医二院儿科主任医师唐普润进行儿科义诊,为群众解答儿童健康问题。


现场义诊


下一步,昌岗街道将通过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街广泛征集“民生微项目”与“群众微心愿”,经过核实评估筛选出切合实际的项目和心愿,号召党组织、党员主动承接认领,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实践活动中。


有微心愿的昌岗街群众,

不要错过此次“圆梦机会”啦!

积极参与进来,

也把这个征集心愿的消息

扩散给需要帮助的人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