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最新“新冠疫苗”接种点投入使用啦!
2021-04-22 23:14:59



近日,为提升龙凤街道新冠疫苗接种能力,在海珠区卫生健康局、龙凤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持下,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所辖的富力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迅速改造扩建,增加了宽敞的观察区和候诊区, 4月20日正式启用,全面投入承接“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宽敞的候诊区。


等候过程很迅速

接种过程很轻松



STEP 1

扫码下载“预防接种服务”APP,填写个人资料,预约或核对疫苗接种时间,操作只须5秒钟。




STEP 2

检测体温后,凭身份证报到,医务人员排除接种禁忌,签署电子同意书,需时3分钟。


STEP 3

接种室再次核对相关信息,即可顺利进行接种了。

接种疫苗后观察30分钟,完成接种全过程。



舒适的观察区。


龙凤街富力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冠疫苗接种点投入使用首日,广州海珠海关职工进行了接种,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也来到现场,听取接种点投入使用情况介绍




据了解,该接种点设置两个接种单元,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到五个接种单元,可承接每天400到1000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量,大大提升了接种能力。郭德贵还重点关注了疫苗供给与保障情况,嘱托龙凤中心高效、安全、如期完成龙凤街道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