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龙凤街道开展清明烈士扫墓活动
2021-04-19 21:55: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街道在职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德等班子领导带领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共40余人,赴陈复烈士墓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素平、副书记张柳仙、丁莉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大家重温陈复烈士的英勇事迹。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陈复烈士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向陈复烈士鞠躬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手持鲜花向陈复烈士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


龙凤街道武装部部长程明华手持鲜花,向陈复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在昌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锦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昌岗地区党团教育中心。最后,在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素平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昌岗地区党团教育中心。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龙凤街道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来时路,努力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学史明理,以史为鉴,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党员在昌岗地区党团教育中心门前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