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龙凤街不负好春光!
2021-04-13 23:16:14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近日,龙凤街道办事处在广州工控大厦门前绿地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城市增绿、为龙凤添彩。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梅园西小学少先队、志愿者,共计4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克服雨后土地泥泞带来的不利影响,分工协作。龙凤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在他们的带动下,大家更加积极参与其中,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培土,很快就栽下一棵棵小树苗。



学生参与植树。


参加本次义务植树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的意识。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每个公民共同的职责和应尽义务。龙凤街道将义务植树和建设生态家园结合在一起,做到种植一片、美化一片,全力打造天蓝、海碧、水秀、山青的宜居宜商宜游新龙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