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居民办实事丨广一电商园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已为中大纺织商圈辖内人群接种千余人次!
2021-04-13 23:12:24






为进一步构筑保障中大纺织商圈辖内人群健康的免疫屏障,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4月12日,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根据街道安排部署,组织第二批自愿接种的中大纺织商圈企业职工和商户到海珠区广一电商园新冠疫苗接种点参加疫苗接种,接种量达866人次。4月10日、12日,共有41个市场参与,总接种人次达1366人次。


小e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广一电商园门口设有醒目的指引,进入电商园内,有志愿者第一时间引导群众走特设行人道,一路上设置的指示牌可以使群众得到贴心指引。一楼,根据“填表-健康筛查-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的接种流程分别设置区域,以便群众有序地进行候诊和健康筛查,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完成接种。为方便群众高效接种,二、三层也分别设置了接种点。


入口处。



特设人行道。



进入接种点前,放置了指示牌和注意事项。




(街道供图)


志愿者随时为群众提供帮助。



一楼接种区。




(街道供图)


除此之外,凤阳派出所反诈小分队的警官们也趁此机会进行宣传,引导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关注反诈小程序,以便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




据了解,设置该接种点既能加快疫苗接种效率,缓解社区医院的接种压力,同时也是凤阳街深入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将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继续营造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氛围,引导市场、商户自愿进行接种,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共筑“免疫长城”。


各位需要接种疫苗的街坊,可以随时留意所在居委会的通知哦~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