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公开招募文明交通志愿者,赶紧来报名!
2021-04-12 23:18:33




招聘文明交通志愿者2名

为组建专业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伍,在南洲街辖区主要交通路口等公共区域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南洲街现向社会公开招募文明交通志愿者2名,欢迎有意愿的小伙伴积极报名!


岗位职责





主要承担公共秩序文明引导行动的任务。


包括在主要交通路口引导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按信号灯通行,为行人指路,配合公安交警、协管员维护道路秩序;在公交站点引导乘客文明候车、有序排队乘车,解答乘车及换乘咨询,开展共享单车“随手扶”行动。


服务时间

每天上岗服务时间4小时,分早上、下午两个时间段,早上7:00-9:00,下午17:00-19:00。如遇重大活动,以实际调整上岗时间为准。

上岗地点

广州大道南逸景路口、敦丰路广州大道南路口

待遇和保障

■进行岗前培训;

■按24元/小时计算给予志愿服务补贴;

■购买人身安全保险。


招募条件


■广州市常住居民;

■年龄满18周岁,小于60周岁;

■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病,无心脏病等慢性疾病(以区级以上医疗单位体检证明为准);

■工作责任心强,早上、下午都能够上岗的优先。


招募程序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审核程序:街道将组织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将有专人电话联系,请注意接听电话。



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