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苗苗苗”!仲恺学院设置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报名约6000人!
2021-04-08 22:08:32






为加快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缓解海珠区预防接种门诊新冠疫苗接种压力,快速提升接种服务能力,今天,滨江街道办事处协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设置了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该校师生约6000人报名参与接种,预计今起三天完成。




师生有序排队进行接种。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疫苗接种现场。接种点设置在该校乐干楼一楼,根据“候诊-健康筛查-信息录入-接种-留观”等接种流程分别设置区域。在大楼外的空地,学生有序地进行候诊和健康筛查,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完成接种。虽然阴雨连绵,但仍然浇不熄学院师生接种疫苗的热情,截止至今天下午3点,现场已完成1500人的接种工作。



师生正在进行接种。


滨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已报名自愿接种新冠疫苗师生约6000人,按每天接种2000人计算,将于3天内完成。



疫苗接种程序十分清晰。



师生进行疫苗接种登记。


据了解,疫苗接种工作主要由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开展,为保障临时接种点顺利运行,学校在现场组织了3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滨江街道办事处也安排了20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并准备了糖水、雨伞、一次性雨衣等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学校设置多个留观区域。




该接种点是滨江街首个大型临时接种点,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该校师生数量较多,在校园内设置接种点既可以方便师生接种,保障师生的健康,也能加快疫苗接种效率,缓解社区医院的接种压力,同时也是滨江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各位需要接种疫苗的街坊,

可以先致电居委会预约哦。





【类别 原创】

【图文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吴韵诗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








 

扫码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