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红棉暖心队创意手工公益课堂开课
2021-04-08 22:07:46





近日,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关爱志愿服务队)联动广少图举办暖心惠民坊:“我为群众办实事”——郁金香创意手工公益课堂,活动受到市民群众和广少图读者的追捧,现场报名踊跃。参与活动的大小学员及志愿者均按防疫要求全程戴口罩,并进行酒精消毒和个人信息登记,学习、安全两不误。


活动开始,由红棉暖心队队长陈晓霞分别开展学党史、《民法典》、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的普及和有奖问答。通过《党史上的今天》,回顾党的历史上的重要时刻、重大事件,共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民法典》,增强市民读者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做群众“贴心人”;积极倡导公民养成公共文明习惯,引导公民做好家居个人疫情防护,大小学员踊跃举手抢答,课堂氛围活跃,学习热情高涨。



队长陈晓霞与小学员进行《学党史》知识互动问答。



队长陈晓霞与小学员进行《民法典》知识互动问答。


本次活动邀请了红棉暖心队骨干队员(服务对象)梅姐作主讲授课老师,为大家讲解并现场示范郁金香折纸手工制作技巧,大小学员现学现做,学习氛围浓厚。



梅姐主讲郁金香折纸创意手工。



梅姐指导小学员完成手工作品。



大小学员展示创意手工作品。


海珠e家通
海珠e家通
信息时报社所属全媒体平台,介绍更多海珠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