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天起,滨江西路这58个道路停车位撤销了
2021-04-01 20:14:21





e家君有话说

各位车主注意啦!


e家君从南华西街道了解到,为了配合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更新改造提升工程需要,从4月1日起整体撤销滨江西路(人民桥以西)设置的道路泊位,涉及撤销全天准停临时泊位58个(泊位编号:02-102-001至02-102-058)、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专用泊位2个。




4月1日中午,e家君走访该路段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路边停车显示牌,地面部分停车位标线也已经清除,现场还贴出了撤销泊位的公告,但仍然有不少车辆停在该路段


一名工作人员表示,4月1日是撤销道路泊位首日,在撤除相关提示牌和清楚地面标线后,车辆就不能停泊在该路段。“现场一些停放的车辆,我们也会告知车主尽快开走。”


在滨江西路,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路边停车指示牌。


仍有部分车辆停在该路段。


现场一些地面泊位停车标线已经清除。


在这里,e家君也要提醒广大车主,在停放车辆时,务必留意现场道路交通标识、泊位标线的设置情况,避免因停在非准停区域而出现违停或影响道路交通通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