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地区第二届篮球赛开幕啦!
2021-04-01 20:07:55






为丰富滨江地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滨江地区各单位的凝聚力,促进健康机关建设,近日,“党旗耀滨江”系列活动之海珠区滨江地区第二届篮球赛在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仲恺球馆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由中共海珠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滨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滨江街道文化站、滨江地区妇联、滨江街道纪工委、滨江地区体协、滨江街禁毒办、滨江街团工委、滨江地区总工会、广州李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建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绿德园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12支男队和2支女队、157名选手参加,他们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据了解,参赛队伍分别是广州中远海运、威尔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区大元帅府小学、滨江东路小学、G26联、建广绿德、五中滨江、海珠机关篮球队、滨江篮联、广东警官学院和大元帅府共建队。



参赛队伍。


开幕式上,运动员及裁判代表分别宣誓,滨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卫东现场致辞,他表示,作为滨江地区第二届篮球赛参与者,希望各参赛队伍应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团队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揭幕战由区机关联队对阵滨江街道联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精彩的比赛开始了。赛场上,队员们你传我带,相互配合,十分默契,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赛场下,前来围观的群众也自发组成了声势浩大的啦啦队,为大家加油助威。



揭幕战开始。


开幕式上,为增强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社区居民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滨江街禁毒办、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来到了现场开展禁毒宣传。现场特别邀请了广东省禁毒吉祥物“粤虎”助力,“粤虎”受到了各位篮球运动员、观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与“粤虎”合影留念,一起与“粤虎”参与禁毒活动,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意识。



参赛人员和广东省禁毒吉祥物“粤虎”合影留念。


活动过程中,禁毒工作人员以结合宣传单张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有什么危害、抵制毒品侵害的方式等方面内容,向居民宣传了多预防知识,有效提高居民的禁毒知识。



工作人员宣传禁毒知识。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