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华洲街新冠疫苗接种指引来啦!
2021-03-31 22:39:51



随着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在海珠区全面铺开,相信不少华洲街坊们都已经知道了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好消息,但是具体如何有序顺利接种,很多街坊还是不太清楚。下面有一份华洲街详细的新冠疫苗接种指引,对于如何接种疫苗还“有点懵”的小伙伴,可以跟随指引进行操作啦!

接种指引


一、“华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龙潭社区卫生服务站”两个接种点,正式开通APP预约。可扫“预防接种服务”二维码下载APP,登录使用预约服务。


二、4月1日14:00开始恢复接种新冠疫苗。


三、接种对象:18~59岁中国籍内地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办理健康证。


四、已成功预约群众,携带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接种点,出示预防接种APP预约成功的二维码,取号等待。预约超三次不去,系统锁号。


五、无预约群众携带个人身份证到接种点现场下载APP预约。






扫上方二维码下载“预防接种服务”APP,或直接手机搜索“预防接种服务”进行下载。


如实注册后,在“预防接种服务”APP中预约选择华洲街接种点:1.华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龙潭卫生服务站。










所到即跑道
没有终点
只有新的起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