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凤阳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2021-03-31 22:13:15




参与垃圾分类,居民人人有责。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的意识和参与率,3月份,在区城管局的支持与指导下,凤阳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带动辖内居民践行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分类管理,更好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长效开展。


3月

7日


南珠广场

3月7日上午,凤阳街道环监所联合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广州骄傲分队、南珠广场物管工作人员等在辖内南珠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以设置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入户宣传、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等形式展开。活动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约190份,小礼品约110份。



3月

13日


悦安花园

3月13日上午,凤阳街道环监所联合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广州骄傲分队、泰宁居委、在职回社区报到党员、悦安花园物管人员等在辖内悦安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入户宣传,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向居民讲解《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内容,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相关规定。现场气氛浓厚,居民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约300份,小礼品约170份。




3月

20日


逸景翠园

3月20日上午,凤阳街道环监所联合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广州骄傲分队、逸景东居委、在职回社区报到党员、逸景翠园物管人员等在辖内逸景翠园东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同时向居民入户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引导周边居民自觉养成“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良好习惯;向居民讲解《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内容,提高小区居民分类投放垃圾的意识,讲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相关规定。活动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约500份,小礼品约300份。




3月

27日


叠彩园

3月27日上午,凤阳街环监所联合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服务总队广州骄傲分队、叠彩园居委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叠彩园物管人员在辖内叠彩园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内居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解答居民群众对日常生活中如何分类提出的疑问、邀请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模拟投放有奖小游戏等方法,重点宣传“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破袋定投模式”相关知识、《广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反对餐饮浪费、珍惜粮食、源头减量”等内容,让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养成“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生活习惯。在此次活动中,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及小册子等资料约210份,派发垃圾分类小礼品约180份。











所到即跑道
没有终点
只有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