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南华西街向居民派发有机花肥料,引导垃圾分类
2021-03-31 22:06:13




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自觉性及参与率,近日,南华西街道在敬和里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沃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洁以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摊位派发宣传资料、组织开展模拟垃圾分类投放小游戏向居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解读《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倡导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模式,积极引导居民养成“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良好行为习惯,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长效开展。












同时,为加强宣传实效,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经过街道厨余垃圾处理站处理产生的有机花肥,让居民直观感受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好处。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向居民派发有机花肥50公斤,宣传单张200多份。下一步,南华西街道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积极培养广大街坊养成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













所到即跑道
没有终点
只有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