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老年人的嘉年华!滨江街这个活动长者齐聚展风采!
2021-03-22 21:59:00





为了促进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推动社区和谐建设,近日,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海城居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家医口腔医院、和平骨科医院共同合作开展“耆乐齐聚展风采”长者嘉年华活动。活动当天,共服务覆盖120人次,有92名长者参与在活动其中。


居家养老服务宣传区。


本次活动主要以摊位游园的形式开展,是集爱心义剪、义诊、康复理疗及居养服务宣传为一体的惠民服务。同时社工通过动员辖区内长者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过程中,社工与志愿者各司其职,大家都干劲十足,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的惠民服务。


义诊区。


活动中,每个服务摊位都人头涌涌。在义剪区,长者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自觉签到,按秩序排队等候。发型师认真地替长者们理发,边剪边询问长者对于发型的要求;义诊区,医生们帮长者们测量血压、检查口腔、推拿、艾灸,并提供专业健康咨询与指导;在居养服务宣传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方式,为长者讲解了助餐配餐、家庭养老床位、长护险等居家养老服务,希望通过宣传居家养老理念和服务,提高长者对居家养老服务的知晓度,扩大居家养老服务在各社区的覆盖面,以点带动面,让滨江街居家养老服务惠及更多长者。


康复护理区。


义剪区。


此次嘉年华活动,滨江街为长者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交流平台,促进了辖区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表示,未来将继续在各个社区做宣传推广,努力把居家养老平台的服务覆盖到每个社区、每个家庭,从而为更多的长者谋福利。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