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禁毒在行动丨守护净土,校园禁毒大课堂走进万松园小学
2021-03-22 21:33:52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中小学生对毒品危害的了解,不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发扬广大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防范工作,守护校园一方净土,3月22日,江南中街禁毒办利用万寿社区万松园小学(东校区)升旗仪式开展校园禁毒大课堂。






活动中,学校老师借助PPT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禁毒大课堂内容主要以当今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典型案例展开,揭示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师生们认识毒品、了解毒品,教导师生坚决抵制不良诱惑,做到积极参与,人人禁毒的宣传氛围。




在现场同时还设立了禁毒宣传摊位,为学生们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增加了禁毒宣教的趣味性,诲人不倦,得到在场师生的关注与好评。活动现场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次,小礼品1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