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街用心用情为街坊服务,点赞!
2021-03-21 22:28:53




近日,江南中街综治办收到了紫山大街26号居民送来的“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维护街区安稳社会”的锦旗,感谢街道工作人员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接过锦旗后,综治办主任张少彬连连说:“我们是为民服务的,能得到你们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鼓舞。”





据了解,2月中旬,江南中街道综治办接到居民投诉,反映紫山大街26号103号商铺长期存在非法经营、违规搭建、噪音扰民等问题,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收到投诉后,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综治办、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办、派出所工作人员于2月23日下午到现场进行了解核查,并责令当事人对超范围经营、违规搭建、违规停车等行为进行整改,并建议商铺通过撤除门口桌椅避免人员驻留等措施减少带来的噪音污染。因对政策法规不够了解,紫山大街26号103号店主于2月24日前往街道综治办咨询。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和详细指引,获得了店主的理解和支持。现店主已自行完成整改,困扰居民许久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看到这面锦旗,街道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虽然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居民却把这份关心牢记在心,这让大家感到自己身上所担责任之重,也深刻意识到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把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满意,做居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