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法在我心中”漫画比赛投票开始啦!快来为你喜欢的漫画投票~
2021-03-19 21:53:10

近期,为了加强普法和禁毒教育,龙凤街推出党建引领,普法入校园——“法在我心中”漫画比赛,辖内学生以漫画形式,结合《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内容,发挥想象力,描绘自己心中对法律的认识和对未来的展望。


此次活动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主办方将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按照投票排名情况,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如果有同票数的情况,将由主办方从中评选出更优秀的一个作品,择优奖励。此外,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纪念勋章一份。一起来为你喜欢的漫画投票,助力他们取得好成绩吧!




活动主题

党建引领,普法入校园——“法在我心中”漫画比赛


主办单位

龙凤街道党工委、龙凤街党建工作办公室、龙凤街综合治理办公室、龙凤司法所、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海珠区青年地带昌盛站


评奖方式

按照投票排名高低进行评选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7名






投票方式


1、戳以下名片,跳转后点右上角关注即可关注“微社区e家通龙凤呈祥”



2、进入菜单栏“漫画比赛”,找到“中学组”或“小学组”,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可以投1票。


投票时间

2021年3月19日20:00——2021年3月26日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