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82000毫升!华洲街道无偿献血活动进行时,23号来龙潭献血献爱心吧!
2021-03-18 21:39:16





无偿献血是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体现,是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让我们的生命与素昧平生的人紧紧相连。我们国家一直有着无偿献血的优良传统,每次献血活动也会吸引很多人参加。为加快推进广州市血液保障体系建设,满足疫情常态化下临床用血需求,结合华洲街实际,在街道的广泛发动和各联社、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华洲街道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拉开了序幕。







华洲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3月17日、18日一连两天,华洲街道在土华文体中心、小洲经济联社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尽管天气有些炎热,辖内居民群众仍顶着夏日的骄阳如约而至,踊跃参与。在现场既有首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现场虽然人多,活动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街道、社区、联社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指引献血者认真填写《新冠肺炎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整场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大家全程佩戴口罩,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现场的群众踊跃参与献血活动






献血对自身的健康有好处

也能对他人的健康起到帮助

两场无偿献血活动中

共献血410人次

献血量达82000毫升

华洲街坊以实际行动践行

“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为共建和谐幸福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华洲街道将在3月23日

组织龙潭村无偿献血活动

欢迎辖区的居民踊跃参与!

地点:龙潭村口龙胜酒家门前

时间:3月23日(下周二)上午







华洲互动小灵通

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3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