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个岗位等你来挑!海幢这场招聘会不容错过!还有精美礼品送~
2021-03-17 21:39:05


小伙伴注意啦!

海幢街道专场招聘会来了,

就在本周六,

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据悉,为全面促进海幢街道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缓解街道家政类企业“用工荒”难题,让灵活就业成为稳就业的重要抓手,创造更多灵活就业机会,促进异地务工人员、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实现就业,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海幢街道办事处将于2021年3月20日举办海珠区2021“南粤家政”促进就业暨灵活用工专场招聘会


招聘对象

本市失业人员、海珠区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及家政类培训学员。


招聘会时间

3月20日(周六)14:30-17:00


招聘会地址

富力金禧商务广场(海珠区福场路5号)


现场送福利!

据悉,现场提供咨询服务,还将有各类互动游戏,求职者参与现场的各类互动,就有机会赢取精美小礼品。



街坊群来啦!

e家君开通了“海棠花开街坊报料交流群”,这个群里将及时反馈问题进展,还会第一时间送上街道各种政务资讯、文体活动哦!扫码可以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