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企业,绿色无毒!南洲街禁毒宣传走进海珠同创汇
2021-03-16 20:49:13



3月15日,为加强健康无毒企业建设,树立企业员工禁毒意识,南洲街禁毒办联合南洲派出所、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到海珠同创汇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禁毒宣传期间,为加深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认知,禁毒办宣讲师先是展示仿真毒品模型介绍毒品的伪装形式,通过讲述真实的案例,让员工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接着,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调动员工们参与抵制毒品的积极性,引导员工增强禁毒意识,最后倡议大家加入到禁毒宣传的队伍中来,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自觉远离毒品。




禁毒宣传讲座现场



企业员工学习禁毒宣传资料



企业员工观看仿真毒品模型


本次活动受宣传员工52人,派发宣传单张104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建设南洲绿色无毒企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