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来穗“安全阀”,南洲街开展出租屋整治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1-03-15 21:41:58





3月15日,为预防和减少涉毒事件的发生,加强出租屋和外来务工人员排查登记及禁毒管理工作,南洲街禁毒办联合综合保障中心、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到西滘社区开展出租屋整治暨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多个场所检查。




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出租房屋、商铺、仓库等场所,重点检查了辖区出租屋人口登记、出租屋安全隐患等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严防涉毒、藏毒、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盒的方式向外来务工人员开展禁毒教育工作,并强调禁毒工作责任,一旦发现出租屋内有涉毒违法犯罪迹象,要立即向公安机关反映。



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禁毒宣传。




检查现场。


本次行动共清查场所109处,受宣传人数约200人,有效提高了对出租屋的管理。

下一步,

南洲街将继续深化对出租屋等

易涉毒场所的排查,

加强外来务工人员的登记管理,

有力打造南洲安全和谐的出租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