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昌岗中路小学将建新校区,已公开招标
2021-03-10 20:38:40





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小学新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该校新建校区工程也迎来了新进展。





据悉,海珠区昌岗中路小学创建于1989年秋,现有昌岗和翠城两个校区,占地面积为19013㎡,学生一千六百余人。为进一步改善该小学的办学条件,合理调整布局结构,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海珠区教育局将学校附近昌岗中路187号金昌大厦东北侧面积4518平方米的教育用地划拨予学校,由学校组织建设海珠区昌岗中路小学低年级部校区。


公告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895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幢5层教学楼,设置教室、办公室及辅助活动室等功能性用房及半下沉式地下停车场(地下车库面积为3519平方米)。同时,考虑到整个校区的规划,项目在周边设置景观绿化约700m2,室外园建及道路工程约1000m2。还将设置电梯一座,新建室外一处运动场,整体建筑按绿色建筑设计。





海珠e家通
海珠e家通
信息时报社所属全媒体平台,介绍更多海珠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