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昌岗街道举办无偿献血及爱心妈妈计划推广活动
2021-03-09 20:53:25


3月8日上午,昌岗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昌岗地区妇女联合会、广州狮子会和沁美口腔等辖区企业在达镖国际中心 举办“关爱生命我献血,以善为本我接力”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干部职工及辖区爱心人士纷纷卷起袖子,用实际行动响应献血号召,据统计,活动累计献血人数 83人,献血量达 21500毫升




此外,地区妇联还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在活动现场宣传推广第四期广州爱心妈妈计划。


据了解,“广州妈妈爱心计划”是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推出的健康公益项目,针对女性特点和健康需求贴身设计,为参加者提供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等多项服务。




长期以来,女性妇科疾病成为危害妇女健康的“杀手”,据悉,参与“广州爱心妈妈计划”,只需缴纳99元“互助金”,即可保障3年。在接下来3年的项目实施期内,如果不幸患上原发性乳腺癌等妇科癌症,经确诊后即可申请得到1万至1.2万元补助金。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爱心妈妈计划已将参保人群扩大为在广州生活或工作的女性,更大范围守护女性健康。在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地区妇联切实推动及提高社区妇女参保率,推动传播守护健康,助人自助的理念。



有意愿参保的人员可扫码参保,

或联系街道服务人员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