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字上色添彩!珠江御景湾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8 21:59:28



3月8日,珠江御景湾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珠江御景湾社区党委书记任江峰向与会的社区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在社区建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的妇女同胞表达衷心的感谢,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共同为创建和谐社区贡献应有力量。

随后,小羚羊阅读社杨旭莹老师为社区妇女同胞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历史课——《2021年的你》,杨旭莹老师描述了从古至今女性社区地位的历史变迁及随着时代的推移对女性代表词汇的发展演绎。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妇女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联系主题发挥想象为“你”字上色添彩,活动现场热烈互动,掌声不断。



活动进行得十分热烈。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她不仅获得了党对她们的关心,社区对她们的关爱,也使她们体会到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她们将敢于做追梦的奋斗者,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形成共同创建和谐社区,共同建设平安南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