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你,这件事,你必须听她的!
2021-03-05 21:10:45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让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禁毒、远离毒品,3月5日,海幢街禁毒办联合海幢地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绿色健步行”暨禁毒宣传主题活动,通过健步运动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倡导广大妇女群众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在活动中,海幢街禁毒专职人员向现场的女性同胞们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告诉她们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并呼吁大家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成员中的作用,参加到禁毒、防毒斗争中,将禁毒、防毒的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普及全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余份。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禁毒知识介绍,健步走队员及禁毒社工的宣传,让妇女同胞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封面图 甄曦 (字体 锐字真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