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开展物业管理人员禁毒宣传暨治安工作会议
2021-03-04 20:52:11




为进一步净化辖内治安环境,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切实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1日,新港街禁毒办联合新港派出所组织辖区全体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在新港派出所三楼会议室召开治安工作会议和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来自辖区物业企业的50余名物业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新港派出所副所长黄嘉涛对辖区物业小区安全管理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各物业公司要加强安全生产排查,加强小区安保工作,防止入室盗窃等犯罪案件发生。


同时,副所长吴宇兰就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和危害性、防范电信诈骗必要性等内容进行宣讲,提醒各物业公司发挥职能协同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工作。


随后,禁毒社工向在场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向与会人员传达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此次好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法制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新港街综治办负责人欧阳波向在场人员宣读《新港街关于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详细讲解了奖励范围、奖励标准以及操作程序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举报,共同营造新港地区无毒环境,维护社区治安稳定。





接下来,新港街禁毒办将继续联合新港派出所,将禁毒宣传教育与当前开展的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全社会的禁毒防毒意识,为辖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