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引领“环保绿”!瑞宝街开展“全民行动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3-03 20:44:24




为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深处和广度拓展,不断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瑞宝街道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瑞宝街环监所联合金碧东社区居委会、党员志愿者、广州市穗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新城国际广场物业管理处楼下开展瑞宝街道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暨党建统领“离桶近一点 手把手教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模拟分类、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张、小礼品等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思想,推动环保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建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让低碳生活成为新时尚、新潮流。

























同时工作人员在投放点手把手教居民分类,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和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的相关知识。
















小e了解到,本次宣传活动共有17人参加,派发礼品21份,发放宣传单页198份,既增强了社区居民垃圾科学分类、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又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他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承诺带动身边的朋友、家人一起参加垃圾分类活动,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习惯,共同打造良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