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中路广告牌灯太亮影响居民休息,海幢街这样处理!
2021-03-03 20:38:47


近日,海幢街城管科接到居民的反馈,称海珠区南华中路388号音响城一楼商铺有两盏广告牌太亮,还通宵不关,严重影响对面居民楼居民休息。





海幢街城管科在接到居民反馈后,当天晚上立即前往实地调查,确认该商铺两盏广告灯直射居民楼,存在灯光扰民事实,便找到该商铺负责人沟通并要求该商铺合理调整灯光亮度和开启时间,减少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



海珠区南华中路388号音响城一楼商铺有两盏 广告灯 太亮 ,造成扰民。





“过后,我们对商铺整改情况进行巡查,发现商铺只是关闭其中一盏广告灯,对周围的居民仍然造成影响。”海幢街城管科工作人员介绍,随后城管科再次对该商铺发出整改要求,并由海幢街百睦社区居委会协助监督商铺整改情况,目前该商铺每晚只开启一盏广告灯,并在晚上九点准时关闭,消除对居民的影响。



 

居民陈先生表示:“之前广告牌灯直射孩子的卧室,即使不开灯,也很亮堂,孩子晚上都睡不好觉,现在好了,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


 


灯光整改后,消除对居民的影响。


街坊群

e家君开通了“海棠花开街坊报料交流群”

这个群里将及时反馈问题进展

还会第一时间送上街道各种政务资讯、文体活动哦!

扫码可以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