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整洁啦!海幢“红马甲”,走上街头“大扫除”
2021-03-02 21:01:24



 

“真是辛苦你们了,经过你们清扫,社区道路和小区楼道看着干净整洁、舒畅多了……”


 

仁厚直社区刘伯伯对正拿着清理好的杂物往外走的“红马甲”志愿者们说道。


据悉,为了提升社区环境品质,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满意度,近日,海幢街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仁厚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暨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宗良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与机关二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以及热心居民代表一起,拿抹布、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宣传栏、垃圾桶、广场、道路等公共设施及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扫擦拭;对花坛、灌木丛、主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杂草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做到了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








活动中,罗宗良查看了小区内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桶站设置、人员指导等情况,并对年后年花年桔收集点居民分类投放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强调,社区要以党建引领,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热心居民,通过持续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培养居民的环保意识,让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据悉,本次行动出动保洁作业车辆3辆、清洗车1辆,清理花基卫生死角9处,清运垃圾杂物约2.6吨。



机关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清洁行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也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引导更多居民能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