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我当先——江南中街道开展党员干部禁毒知识讲座
2021-03-02 20:02:50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的有序开展,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禁毒工作水平,3月1日上午及下午,江南中街道办事处联合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活动中,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婷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阳隆军表示,党员干部应当充分认清毒情形势,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每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做好禁毒的工作人员、宣传员和志愿者,自觉宣传有关禁毒知识,使家庭每位成员及其周围家庭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都能了解毒品危害,同时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涉毒违法打击工作,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行为。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毒品危害,引导大家在今后禁毒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为深入开展基层禁毒工作奠定了结实的基础。据统计,此次活动人数30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28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