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有需求,街道马上到!江南中街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2021-03-01 19:37:24


春节后,位于江南中街道辖内、临近晓港公园的广州方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街道统计组反映,由于企业办公地点位于公园附近,花草树木较多,随着气温逐步升高,蚊虫渐渐多了起来,许多企业员工都被蚊虫叮咬,对员工的工作情绪造成不良影响。


收到情况后,街道统计组第一时间联系了街道消毒站,与企业约好时间,第二天就安排人员到企业进行灭蚊处理。事后,企业负责人对街道的服务效率表示赞叹和感谢。


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街道统计组反映情况及事后反馈


街道消毒站工作人员正在灭蚊


一直以来,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都将服务企业作为街道重要的工作来抓。



1
做好积极宣传推广各类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政策,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提高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
2
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加强企业服务走访工作制度,街道主要领导担任属地服务官,经常联系走访企业,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动态;
3
加大力度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忧纾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工作人员向小e表示,江南中街道将继续秉承着服务企业为首要工作,事无巨细,只要能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困难,责无旁贷,尽力做好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