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街侨法宣传进社区,维护侨益聚人心
2021-03-01 19:36:04




凝聚侨心,法治先行!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海珠区侨联党支部联合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在同福西路福雅居广场举办法律咨询共建共治共享活动。



海珠区侨联四级调研员梁林生、秘书长欧阳雪与现场群众亲切交流。并为归侨、侨眷针对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法律问题和法律风险进行解答。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海珠区侨联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林淑菁针对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工作人员耐心为我们答疑解惑,让我们充分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我们也应该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为社区和谐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现场一名居民表示。



活动中,南华西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与现场群众积极互动,增加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街道司法所向群众派发普法宣传品,营造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