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坊,在家附近看美景!这个展览不容错过~
2021-02-26 22:32:40



春有百花秋有月

世间的美好

看起来都相似

又各有各的不同

就如这里的美,有很多幅面孔

可以壮阔而浑厚

可以柔美而恬静

可以朦胧迷离

可以清新纯净

可以是一树繁花

也可能是满屏翠绿

还有更多种美

藏在这郁郁葱葱之中

静静等待着你的发现





广东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简称海珠湿地,地处广州中央城区海珠区东南隅,北面琶洲会展,南望大学城,东临国际生物岛,西跨城市新中轴,总面积1100公顷,是全国特大城市中心区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名副其实的广州“绿心”。


海珠湿地水网交织,绿树婆娑,百果飘香,鸢飞鱼跃,积淀了千年果基农业文化精髓,融汇了繁华都市与自然生态美景,独具三角洲城市湖泊与河流湿地特色,是候鸟迁徙重要通道、岭南水果发源地和岭南民俗文化荟萃区。








弘扬湿地生态文化 展示自然艺术之美


2012年9月29日,海珠湿地正式建成开园。在建园8周年之际,以“美丽的海珠湿地”为主题的摄影、视频科普大赛作品已征集、评比完毕。现将优秀作品公益展出,细节如下:


展出时间:2021年2月20日~3月5日

展出地点:海珠区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四楼

指导单位: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广州市海珠湿地科研宣传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瑶溪书屋


本次摄影展以提升大家湿地科学文化素养为目的,以加强湿地科普宣传,通过展览让更多的大学生和市民了解湿地、走近湿地、保护湿地。





现场更多精彩,欢迎朋友们来观展!


部分获奖作品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