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粤”静好幸福年,滨江元宵游园会欢乐进行中!
2021-02-26 22:29:06





2月26日上午,滨江街“‘穗粤’静好幸福年,滨江和谐度佳节”元宵游园会活动在富基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街坊参与,现场十分热闹,节日氛围浓厚。据了解,本次游园会由滨江街道党工委、滨江街道办事处、滨江街社工服务站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中心、滨江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宝岗院区)、广州市万颐养老院有限公司海珠滨江路分公司、保利物业富基广场物业服务中心协办。



街坊积极参与猜灯谜。


主办方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政府“留穗过年”的号召,倡议、鼓励、支持广大群众在穗过年,安心在广州过年;便在元宵节当天举行了该活动,让就地过年充满年味、文化味、广府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节日气氛,温暖人心。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设置十二个活动摊位,包括“我在广州过大年”打卡、猜灯谜、绘幸福树、垃圾分类、爱心认捐、广府文化体验等内容,其中多个摊位可盖印花,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据了解,参与者可通过参与各摊位活动,以集印花的形式,集齐相应印花数后可到兑奖区兑换礼品,好玩又可以将奖品带回家。



街坊展示亲手制作的剪纸作品。


小e在现场看到,猜灯谜、剪纸摊位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猜灯谜最有节日气氛,剪纸在新年进行也很合适。”街坊吕女士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所有游戏。




剪纸摊位受欢迎。



街坊猜灯谜。




粘土摊位。



垃圾分类活动。



街坊正在量血压。


最后,

小e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今晚记得吃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