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禁毒不停歇,昌岗街对辖内易涉毒场所开展清查行动!
2021-02-25 19:29:01



为进一步加强对易涉毒娱乐场所的管理工作,净化社会治安环境,2月24日,昌岗街禁毒办联合昌岗派出所、居委会对辖区易涉毒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清查行动以及禁毒宣传活动,严厉打击场所内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遏制毒品的滋生和蔓延。



清查行动中,昌岗街禁毒办组织禁毒专职、精干警力深入KTV、沐足、网吧、旅馆等场所,重点对从业人员、服务人员的信息以及经营场所内设置的禁毒警示牌、标语、报警电话等进行检查,督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督促经营者做好禁毒防范措施,并对工作人员深入开展禁毒教育,提高防毒意识。





在本次全面清查行动中,均未发现易涉毒娱乐场所存在涉毒情况,禁毒办也督促经营者减少群众聚集情况,防毒的同时也要做好防疫工作。 据悉,活动共计放置及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理念,呼吁居民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树立无毒的人生观,自觉抵制毒品并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