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春节,禁毒不停歇!瑞宝街开展节前易涉毒场所检查整治行动
2021-02-11 22:02:32




为加强春节前辖内易涉毒场所、行业管控,有效进行毒情整治工作,压减街内涉毒违法犯罪空间,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瑞宝街根据区、街领导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了易涉毒场所行业清查整治行动。



2月10日下午,瑞宝街道综治办科长甘志辉带队开展易涉毒场所行业检查整治行动,行动范围主要针对辖内人员密集的公寓场所。同时,工作人员向场所负责人、员工宣传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场所加强对毒品的宣传和防范,重视毒品预防教育,从而增强他们自觉防毒、拒毒的意识。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32人次,检查了8间公寓,现场核查人员共50余人,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200余份,暂未发现涉毒人员及涉毒情况。


接下来,瑞宝街将继续加强管理,防止易涉毒场所出现涉毒苗头,严格落实“双逢双查”、“逢嫌必检”措施,强化对源头性毒品犯罪的治理,突出涉毒群体的预警、分析和打击,并重点打击地缘性高危涉毒群体,从而遏制毒品问题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