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穗过年也温暖!爱心企业为海幢街一线环卫工送来新春礼包
2021-02-10 20:56:35


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2021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今年海幢街辖内不少一线工作者,积极响应“留穗过年”倡议,并将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2月9日上午,辖内爱心企业广州金禧生鲜超市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海幢街全体环卫工人、消毒员、垃圾分类督导员等送来节日慰问品,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他们送来的不仅是礼包,更是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温暖的祝福。”一名环卫工人领取慰问品后说。







 

金禧生鲜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为美丽海珠建设贡献力量,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在疫情期间,海幢街的环卫工人和消毒员夜以继日的辛勤劳作,还坚守防疫一线,对居家隔离的居民所产生的垃圾做清运,保障辖内居民健康。”


 




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宗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余亮华出席了慰问活动,感谢企业责任共担,用行动回报社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