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齐禁毒!瑞宝街禁毒宣传进花市
2021-02-09 21:43:43


为进一步增强春节期间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的意识能力,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瑞宝街禁毒办近日在锦锈社区新都荟广场迎春花市分会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花市的档主及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吸毒的危害等,并引导广大群众扫除毒害、参与禁毒,学会保护自己、家人、朋友不受毒品侵害,还进一步告诫广大居民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仅要有警觉戒备意识,还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万万不能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等,避免误吸毒品。




















据统计,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既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辨识能力,又有利于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共同创建幸福平安的和谐社区,让广大群众逛花市的同时不忘把新一年的“禁毒之花”带回家。